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
时间:2019-03-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2月28日,法制副校长厉志勇副检察长到龙山中学为该校初一学生上了一堂寓意深刻的法制教育课。                                                     

  讲课以“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讲座中,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厉志勇首先以校园欺凌的定义为切入点,通过播放幻灯片,图文并茂地对校园欺凌的含义和常见行为进行了解释。通过我院办理的真实案例讲解、法律条例知识普及、回答问题等方式,使大家对于校园欺凌行为,以及相应的刑事责任有了更进一步地认识。                                                                                         

  最后,厉志勇副检察长呼吁同学们要增强法治意识,自觉遵纪守法,时刻把法律作为不可逾越的底线。面对校园欺凌时,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应对暴力,临危不乱;及时报告,依法维权。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