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滦县人民检察院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6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了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警参加。会上,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的有关文件及领导讲话精神。同时,对近期全县各部门违法违纪通报情况进行传达。厉志勇副检察长对我院政治性教育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把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坚决贯彻上级关于政治建检的具体要求,把政治建设作为当前一切工作的核心来抓,并且要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二是坚决肃清严重违法违纪问题,做到政治上坚定、思想上统一、工作上干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三是吸取上级通报的有关违纪违法案例的教训,在作风建设上从小抓起,具体事抓起,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四风”的有关规定。打铁还需自身硬,把岗双责”真正落到实处,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放到首位。

   四是聚焦问题抓整改。对上级反映的问题和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要按照有问必查、有问必改、整改必实、效果必显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切实通过整改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纪律作风。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