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滦县人民检察院以高分通过省级档案目标管理5A级考评验收
时间:2017-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7日,经省档案局、省检察院、市档案局组成的考评组综合考评,我院档案管理工作以96.6分高分顺利升级为5A级目标管理先进单位。

   考评组观看了我院档案工作纪实宣传片,听取了我院档案目标管理自检情况汇报,分别从组织管理、基础建设、信息化建设和开发利用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肯定了我院在档案管理工作上所做的大量细致工作,认为我院档案管理体制健全,业务基础,工作扎实,设备先进,做到了档案收集齐全、分类科学、编目规范、排列有序。考评组一致认为我院档案信息化管理水平较高,档案开发利用效果明显,已达到5A级标准,现场认证我院为“河北省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AAAAA”级单位。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动力,进一步加大档案信息化建设力度,推动整体检察工作进档提位。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