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省检察院领导率队观摩我院未检工作区
时间:2017-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12月28日,全省未检办案区和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建设推进会在唐山召开。省院侯建华副检察长、全省各地级市院未检工作主管副检察长、未检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我院未检工作区作为全省样板接受各级领导观摩。

   我院未检部王敬朝引导各位领导对未检工作区进行参观,并对各个专区的功能进行讲解。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厉志勇介绍了我院未检工作区的建设和运营情况,汇报了今年未检工作概况,并对明年工作进行了展望。会议最后播放了“春风未检”和“护爱幼童”两部专题片。河北法制报当即表示将于近期发专版为滦州未检点赞。

   省院领导对我院在全省首创的“俚语释法”、“联席会议”制度、“喻青林”帮教涉案未成年人新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近期我院瞄准社会热点、及时开展对幼儿园的法治巡查,扩大未检宣传、推进未检工作社会化表示赞赏。

    这次会议的召开,显示了省、市院对滦县检察院工作的肯定,寄予了各级领导对滦州未检工作的殷切希望。滦州未检人必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披荆斩棘,再创未检工作佳绩。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