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滦县人民检察院走进幼儿园继续开展“护爱幼童”行动
时间:2017-1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滦县人民检察院

走进幼儿园继续开展“护爱幼童”行动

    继我院集中对全县幼儿园开展法治巡查之后,针对巡查发现的问题,以及发放给全县幼儿家长的调查问卷反馈情况,我院决定要深化“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把幼儿园作为巡讲重点,提高幼儿园老师、管理人员的法治意识和儿童权利意识,增强家长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教授儿童必要的自护知识。

    2017年12月26日,滦县人民检察院走进滦县星光宝贝幼儿园,与孩子们进行了一场亲切的对话。未检检察官陈继云与孩子们的对话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一是认识身体的隐私部位;二是告诉孩子们什么是性侵害;三是教授孩子们如何防范性侵害。通过与孩子们开展互动游戏的方式,向孩子们讲述不法分子惯用的诱骗手法,并结合日常生活向孩子们传授防范性侵害、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的方式方法。

    活动最后检察官们向幼儿园老师及家长赠送安全手册,供老师和家长们学习。二十余名幼儿园孩子、老师和家长参加了活动,反应热烈。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