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对幼儿园进行法治巡查滦县检察院护幼组合拳第三式
时间:2017-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对幼儿园进行法治巡查

滦县检察院护幼组合拳第三式

    按照高检院通知要求,我院积极组织本地关于幼儿园安全、管理秩序等集中整治,打出维护幼儿安全组合拳第三式,于12月7日联合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卫计局、县公安消防大队、县公安交警大队等相关职能部门一同对我县幼儿园进行了安全问题联合大巡查。同行的还有县关工委、县妇联、团县委等幼儿权益保护部门及我院特聘的专业心理咨询师。

巡查选择了公办园和民办园两种办学类型,包括城镇园、农村园,重点就幼儿在园人身安全、办学资质、食品安全、卫生防疫、消防安全、校车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通过巡查,共向幼儿园提出幼儿教师资质、校舍建设、食品用水安全卫生、专业保健老师、传染病防范预案、消防逃生演练、消防安全设施、交通安全教育等多角度深层次共60多条改进意见和建议,对一所不符合规定的幼儿园提出关停整改。

    同时,我院特聘心理咨询师与妇联、团委等巡查组人员一同就幼儿生理心理方面涉及的问题与园方深入沟通,为幼儿老师提供了专业的切实可行的方法和途径。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