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未检部在宪法日进行幼儿安全法治教育活动
时间:2017-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未检部在宪法日进行

幼儿安全法治教育宣传活动

    12月4日,滦县院未检部来到位于滦县新城晨光里艺术幼儿园,开展以“为学校定一个规范,还孩子一片蓝天,给家长一个放心”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以预防幼儿教师及其他社会成员侵害幼儿人身权利犯罪为主要内容,向家长和群众宣传如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幼儿自我保护知识。活动现场,向群众和幼儿家长发放法治宣传手册200余册,完成家长现场幼儿安全调查问卷150份,进行了针对幼儿在园安全的调查,向群众宣讲保障幼儿安全的法律规定和知识,现场解读虐待被监护人罪等侵犯儿童权利的相关犯罪。现场群众对检察机关开展幼童保护法治宣传和注重打击相关犯罪的作法交口称赞。这是标志着我院为期一周的对全县幼儿园法治巡查正式开启,接下来园长法治培训、会同有关部门对幼儿园食品安全、消防隐患等巡查工作将相继展开,实现辖区36所幼儿园法治巡查全覆盖。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