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丁顺生:弘扬西柏坡精神 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西柏坡,是党中央解放全中国的“最后一个农村指挥所”,毛泽东同志在这里指挥了震惊中外的“三大战役”,指导中国革命取得全国胜利,进而建立了新中国。以“两个务必”“赶考”等为主要内容的西柏坡精神,激励一代又一代检察人,至今历久弥新、鼓舞人心。
  一直以来,河北省检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认真履行检察职责,各项工作都取得比较好的成效,为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贡献了检察力量。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北省检察机关要继续弘扬西柏坡精神,坚持“两个务必”,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自觉,扎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和长征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推动政治建设与业务建设深度融合,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冬奥会筹办,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