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滦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2日,我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基层院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针对第三季度业务数据下滑情况,查找症结,把脉问诊,鼓劲加压,确保年初“保先进、再进位”既定目标实现。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景利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结合《唐山市院2020年三季度对基层院检察工作考核情况汇总表》,分析通报我院第三季度考核数据及排名,对31项重点工作进行争先进位任务分解,包干到领导,责任到个人。各部门负责人直击问题,明确攻坚目标及具体举措,各分管领导逐一点评,提要求,压担子。会上还提出了“部门间合作协议”,跨部门成立“工作推进小组”等针对性强、可行性高的有力举措,为下步工作强力有效开展开出“良方”。

 

吕景利检察长强调,要将抓业务与带队伍结合起来,依托政法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活动,浓厚争先氛围,提振干警士气,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事不隔夜的工作作风、强有力的争先意识,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一要紧盯目标,形成合力。全院上下要树立“全院一盘棋”意识,凝心聚力,把注意力聚焦到争优创先主线上来,提升敏感性,找准关注点,同心同力实现“保先进、再进位”目标。二要紧盯数据,查缺补漏。逐项逐条分析落实,12月底前,办公室将每半个月对重点考核数据进行通报督导,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压力感,确保实实在在见成效。三要紧盯落实,高效推进。办公室将部门汇报材料装订成册印发院领导,院领导要做到底数清楚,随时调度,发挥“头雁”作用,形成争先进位整体推进效应。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