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滦州院党组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滦州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政法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活动第一次调度会精神,加大学习教育力度,集中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景利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结合滦州检察工作实际,吕景利检察长就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加强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服务大局要有新突破。要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目标任务,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切实筑牢大局意识,加强检察服务工作,为保障市委重要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贡献检察力量。三是司法为民要再加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继续深化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号检察建议落实”、“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等民生检察工作,把司法为民的政治责任融入检察实践,全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满意度。四是队伍素能要再提升。要积极开展业务培训和岗位练兵,提升干警能力水平;要坚持全面从严治检,扎实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活动,打造高素质过硬检察铁军。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