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第三检察部到市看守所开展安全检查
时间:2019-1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内设机构改革后,滦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高度重视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及时与市看守所对接。12月12日下午,第三检察部主管副检察长郑晨侠及负责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全体干警一行入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滦州市公安局主管副局长侯占勇、看守所所长董保勇陪同检查。

 

 

 

郑晨侠副检察长一行实地查看了看守所视频监控室、监室、医务室、食堂、驻所检察室办公区等场所,重点对看守所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是否到位,监控系统运行是否正常,以及监室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还详细询问了在押人员的生活、教育及合法权益保障等情况,并向驻所检察干警了解检察室工作开展情况。

 

 

 

郑晨侠副检察长从以下几方面对驻所检察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加强在押人员的思想教育,定期开展谈心谈话,注重保护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

二是高度重视监所安全,不能有丝毫松懈,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监管制度,注重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三是一如既往加强与看守所的沟通协作,在监督中支持,在支持中监督,实现双赢多赢共赢。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