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3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与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座谈。

    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晓宇详细汇报了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重点工作、2018年工作安排以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自身分管工作、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在听完汇报后,侍瑞军书记对我院各项工作尤其是“一院一品护发展”活动、未检工作、档案5A升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二是要实事求是总结好2017年工作,找出差距和不足,认真剖析原因;三是要高标准谋划2018年工作,有创新、有亮点;四是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永恒的工作主题,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检察队伍。

   董晓宇检察长表示,我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落实侍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为引领,深入谋划2018年重点工作,勇于创新,力求突破,努力实现滦县检察工作的跨越发展,为“加快建设中等城市、美丽滦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