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滦州市检察院向滦州市人大常委会专题报告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时间:2020-1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6日,在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上,滦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景利作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专题报告,得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和与会委员的充分肯定。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吕景利检察长在报告中总结了近年来滦州市检察院在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构建未检工作社会化支持体系、助力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工作等方面的显著成效和经验做法,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步工作举措。与会委员认为检察院未检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得当、成效显著,为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提出了进一步深化校园法治宣传、积极推动构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协作机制等意见建议。

    会后,滦州市检察院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精神,落实整改意见建议,明确责任部门及时向市人大常委会反馈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