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全市刑事执行检察重点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4日上午,市院执检局组织召开全市刑事执行检察重点工作调度会。我院执检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并作为典型代表介绍重大案件侦查终结前讯问合法性核查工作经验介绍。我院执检局从深入学习相关法律知识,提高思想认识、深入研究业务与执检子系统衔接、案卷规范化管理,实现工作模式向办案转变三方面介绍经验。尤其深入研究与办案系统衔接方面取得市院领导高度认同。会后,市院执检局组织全体在编执检干警进行第二届全市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知识竞赛考试。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