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加强安全防范检查,确保监管场所安全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日上午,为迎接“两会”顺利召开,我院执检部负责人张东按照厉检指示组织干警对看守所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安全防范大检查,确保监管场所在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

   此次检查按照“全、严、细”三个要求,对监区内外进行了全面、细致、彻底的清监安全大检查,对在押人员的生活用品、衣物、被褥、床铺、门窗、放风场、等进行了全面大检查;对监控、预警设施设备进行及时更新修复,确保检查工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不留遗漏。经检查,未发现任何违禁危险物品,监室门、窗、锁、铺板、放风场、医务室器械等设施设备完整牢固。此次检查进一步净化了监室环境、规范了监内秩序、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为监管场所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与此同时驻所人员加班加点,对现在押人员信息等进行梳理,筛查,确保无超期羁押等违法违规情况发生!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