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市院检查组到我院对案管工作进行检查并开展案件质量评查活动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3日上午,市院案管办带领由丰南区院、迁安市院、玉田县院组成的检查组来我院检察案管工作、评查卷宗。

        我院专职检委、案管部部长郑晨侠首先向检查组汇报了2018年第一季度案管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实质检查,对案件受理、流程监控、统计工作、涉案财物平台建设及入额检察官办理案件的文书制作、流程规范、案卡填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检查结束后,案管部立即对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逐条整改,并将具体案件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向入额检察官反馈,确保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标准,规范司法行为。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