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惩防涉农微腐败”预防调研行(三)
时间:2017-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赵智慧检察长、董晓宇检察长对“惩防涉农微腐败,护航滦州新发展”专项工作的指示要求,促进专项行动第二阶段的工作深入开展,9月5日,王小岗副检察长带领专项行动小组工作人员先后到茨榆坨镇、小马庄镇与镇领导、财政所、经管站工作人员就加强规范涉农资金的申报、管理、发放环节交换了意见。
        通过交流对镇政府“惩防涉农微腐败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对村委会公章使用情况进行再审核,严防不规范用章、公章私用现象的发生。二是对贫困户补助问题,建议对家庭环境拍照全镇对比,防止村干部优亲厚友现象发生。三是对粮种补贴、抗旱补贴等在原有制度基础上更加透明化,实行项目资金公示公告,防止虚报冒领,公布举报电话。四是农村基建工程,建议规范招投标手续,真正做到公开、公平竞争,避免工程建设中腐败现象的发生。
       下一步,我院将陆续对其余各镇开展涉农资金使用情况的调查,发现问题及时帮助解决,有效预防涉农微腐败。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