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积极服务大局 延伸检察触角
时间:2017-07-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发挥检察机关服务经济大局职能,经院党组研究决定在我县大中型企业聘任检察联络员若干名。7月6日上午,院重点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检察联络员聘任会议”将从河北钢铁集团矿业公司司家营北区分公司,冀东水泥,庞大集团等单位选拔出的秦丽萍、吕辉、李建芳等12名优秀纪检监察人员聘为滦县人民检察院检察联络员。
    会上,王小岗副检察长对选拔出的12名检察联络员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记住两种身份。检察联络员既是企业的反腐力量,又是检察机关服务企业的桥梁纽带,必须时刻牢记这两种身份。二是要记住两种职责。检察联络员既要代表企业教育干部职工,又要协助检察机关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三是要发挥好两种作用。联络员既要通过教育减少企业职务犯罪,又要完成法律及检察机关赋予的神圣职责。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