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帮扶工作队进村讲党课
时间:2017-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8日,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检察院帮扶工作队张雁岭、王培懿、卢福舟按照县委部署和检察长指示,前往小马庄镇姬庄村讲授党课并继续开展实地调研。
    在镇领导主持下,卢福舟同志为全村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强化学习实践,突出党员作用》的党课,结合工作实际,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收到了良好反响。张雁岭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对党员同志百忙之中前来参会给予高度赞誉,表示工作队一定会带着感情做好工作,努力为大家服务。
    党课结束后,在小马庄镇有关领导和同志陪同下,工作组与部分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进一步了解村情村貌民情民意,并与该村“两委”成员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商讨。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