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滦县人民检察院侦监、公诉、未检、案管四部门 启动“对标攻坚月”行动
时间:2017-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滦县人民检察院侦监、公诉、未检、案管四部门召开对标攻坚月动员会,以市院考核标准为,力求歼灭久攻不下的老大难指标,谋求各部工作的全面提升。四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厉志勇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四部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各部在细化监督提档进位等方面主动作为、精准监督的情况,明确了六月份对标攻坚的具体目标。

   厉志勇副检察长对各部门工作汇报和工作谋划做了点评,对今年暑期警卫任务将会空前繁重作了预期。与兄弟院相比,业务工作有效时间将会受到挤压,各部门在市院争先进位面临艰巨考验,全体人员必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通过久久为攻的顽强拼搏,确保各项争先目标的全面完成。一是要充分发挥核心作用。各部门负责人要做本部门的核心,引领部门干警凝聚干事创业的激情,充分发挥龙头、表率作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切实加强领导和组织推动,努力营造本部门对标攻坚的工作氛围。每名干警都要做本职工作的核心,立足自身岗位,调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脚踏实地做好分内工作。二是要学会弹钢琴的工作方法。加强与全院各部门的协调配合,多沟通、多请示、多汇报,通过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高工作质效。三是要勇于担当。树立大局观念,每个部门的工作成绩都关系到全院整体工作在市院的排名,要对自身工作责任有担当意识,共同为实现提档进位目标贡献力量。四是要敢于创新。抓紧时间查缺补漏、补齐短板,以市院考核办法为指挥棒,深耕监督主业,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寻找创新工作、亮点工作的切入点,不但要大胆谋划、更要狠抓落实,推进各项工作跨越发展。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