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重返军营忆军旅 韶华不负检察蓝
时间:2020-08-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举办八一,再入军营,忆峥嵘岁月”活动

 

7月30日,我院举办八一,再入军营,忆峥嵘岁月”活动全院复转军人重返军营,再忆峥嵘岁月,感受新时代强军力量,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检察机关复转军人与现役战士进行了交流座谈,谈感悟、话未来。青年战士代表谈了自己入伍以来,思想上、业务上的收获和体会;老兵们讲述了从军经历以及转业到检察机关工作后的认识和感悟。

“阔别年再次回到军营,看到整齐的队列,听到熟悉的号声,倍感亲切”。做为拥有15年军龄的退伍老兵,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景利在座谈会上总结发言: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退伍老兵重回军营,与年轻战士共话“八一”,虽然岗位发生了变化,但永远不变的是赤诚之心和热血誓言,复转军人要将新时代军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更好地融入检察工作,辐射到司法办案过程中,为滦州检察事业跨越发展再立新功。

一行人还现场观看了战士们擒拿格斗汇报表演,参观了战士内务和荣誉室。老兵们进行了队列训练,再次体验齐步、跑步、正步三大步伐,重温军旅生活。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