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时间:2014-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夜色,宁静。回眸2012,我更多感受了夫妻间亲情、友情和爱的真谛。

  遥望前方漫漫之路,认真地思索走过的岁月,许多故事都在沉积,让我深深感悟出人生的千言万语,看清了世事沧桑与无奈。于是在不知不觉中学会笑看世事繁华,淡定人生心态。我喜欢简单而平淡的生活,喜欢爱与被爱的细微的关怀,喜欢让自己能尽可能的真实。

  那年,缘分让相隔千里之外的我们相逢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飞扬的青春,挥洒出曼妙的爱情。一见如故的毫无顾忌让彼此敞开了心扉:我说“你为我而生”,他说“你为我而来”。于是有了平淡幸福的生活。

  老公没有家财万贯,没有一官半职,但是他给了我一个温馨的家、一个安全的港湾;没有甜言蜜语,但他有着一颗善良细腻的心,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爱。虽然有时也会吵吵闹闹,但之后我们会注意避免一些徒劳的事情,彼此间的感情也会愈加真挚。

  他是我心中的一棵树、一座山,是我永远的依靠,让我在平淡充实的生活中,享受着最真实的幸福。

  世间情有万千,激烈的爱恨固然绚丽多姿,升华亦可为刹那永恒。但我还是喜欢清淡如茶、高山流水的相知,源远流长,永不停息。平淡下不为外人所道的情分,永不会有疲倦、永不褪色。美丽的回忆,未来的追求,化做墨迹潜行在此,奔泻在案头。

  岁月静好,生活依旧。今生,珍惜早已注定的尘缘: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作者:闫青)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