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景利为全院干警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检察干警思想认识,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0月17日,滦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景利结合学习和检察工作实际,以“坚守为民初心,践行检察使命”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中,吕景利检察长从三个方面进行讲授:一是什么是初心、使命;二是深刻了解并掌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三是坚守为民初心,践行检察使命。并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作为主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距离年终已不足三个月,各部门要对照“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的要求和全年目标任务查找存在的短板,从思想上、能力上剖析存在差距的原因,制定对策措施,既要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又要持续不断推动全院“四大检察”工作提质增效,推动滦州检察工作实现新跨越。

 

 

吕景利检察长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军旅生涯、工作实际,提出要传承良好家风,提升自身认知能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觉树立集体观念和集体荣誉感,凝聚全院合力,为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