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互评会
时间:2019-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5日,滦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互评交流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景利主持会议,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滦州市委第五指导组组长李金利一行到会指导,部分人大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滦州市人民检察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坚持把理论学习、广泛听取意见、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分管和负责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检察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确定调研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做到在调研中改进工作、推进工作。

 

 

 

交流会上,参会人员分别结合调研中掌握的第一手资料,围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推动“一号检察建议”落实等7个课题,详细介绍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症结,提出了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进一步明晰了检察工作的发展思路。

滦州市委第五指导组李金利组长对滦州市检察院主题教育前期各项工作,特别是调查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得到了滦州市主题办及唐山市督导组的高度赞扬,并要求滦州市检察院继续高标准做好下步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与会人大代表均对滦州市院调研工作给予肯定,认为能够做到从监督和服务的角度,真正将调研课题做实做细做出了成效。

 

 

吕景利检察长表示,下一步,滦州市院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思路,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打造具有滦州检察特色的主题教育品牌,努力成为全市的模范标杆。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