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议
时间:2019-1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3日下午,滦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厉志勇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金栗出席会议。市公安局、司法局、环保局及律师代表等10名同志及20名检察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厉志勇副检察长首先介绍了滦州市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受邀的各领域代表一致认为,检察机关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成效明显,并对刑事执行、案件管理、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等对外“窗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从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办案质量等方面提出建议。参会干警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滦州市院主题教育工作谈感受、做评价。与会人员还现场填写了《主题教育测评票》。

 

 

厉志勇副检察长表示,滦州市检察院将以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目标,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谋划下步工作,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滦州”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