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滦州市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检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时间:2019-03-28  作者:  新闻来源:滦州检察  【字号: | |

   3月27日滦州市院组织全体干部收听收看了全省检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即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对全省检察机关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通报了全省检察系统2018年典型违法违纪案例,并对第二轮巡视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省院党组书、检察长丁顺生做了重要讲话。会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景利就我院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讲了四点意见: 

   一、抓好会议精神的深入学习,特别是对丁检重要讲话要学深悟透。要将学思、学做、学用结合起来,坚定滦州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 

   二、扎实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作为主要负责人,从党组书记、党组成员到部门负责人层层负责,一级抓一级一抓到底持之以恒。 

   三、深刻汲取通报的八个典型案例教训,做到靶向治疗,确保本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针对反面典型做好自我反思、自我剖析,要抓早抓小杜绝倾向性问题发生。 

   四、我院结合本次会议精神制定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案,同时近期将邀请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潘宗全到我院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教育,作为贯彻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