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召开2018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滦州市委和唐山市院的安排部署,2月26日,我院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召开2018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景利主持会议,市院技术处处长杨立丰莅临指导。                                   

   我院党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等文件资料,扎实征求相关单位、干警意见,形成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夯实基础。                                                  

   会上,吕景利检察长代表领导班子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对领导干部提出的六条要求作对照检查。厉志勇副检察长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院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取得了相互教育、相互提高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杨立丰处长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求真务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狠抓落实,切实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二要讲究团结,凝聚干事创业的工作合力;三要注意关心同志,形成和谐温暖的工作氛围。

   吕景利检察长在总结表态中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到位,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具体,要以此为契机抓好整改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法律监督,加强队伍建设,推动滦州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