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唐山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云生一行慰问滦州市人民检察院困难干警
时间:2019-0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迎春节,送温暖。1月31日(腊月26)在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唐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云生、唐山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李英一行3人来到滦州市走访慰问滦州市人民检察院困难干警李翠芹。滦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景利,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薛立新一行陪同慰问。

   走访过程中,刘书记一行来到困难干警李翠芹家,向她转达了组织的关怀和殷切问候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随后刘书记、李英副主任与李翠芹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感谢她多年来在检察战线上的辛勤工作,为社会稳定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鼓励她要坚定信念,克服眼前的困难,用积极的心态认真工作,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李翠芹对刘书记一行的亲切慰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更加积极努力、一如既往的投身到工作中去,通过不懈地努力争创工作佳绩,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绝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关爱。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