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省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0日上午,省院督导组到我院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举行了座谈。

  为使座谈讨论更具广泛性、代表性,我院特别邀请了来自农村基层党组织、街道社区、学校的代表、委员和群众代表。座谈会上,参会人员从本职工作角度,谈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看法和感受,纷纷表示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社会风气明显好转,人民群众拍手称快。针对下步工作,代表、委员们提出,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大打击黑恶势力力度,强化宣传引导工作,保持专项斗争在全社会的高压态势,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省院督导组对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检察机关将继续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格依法办案,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