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滦县院涉案财物集中管理平台安装到位并顺利调试运行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滦县院涉案财物集中管理平台设备安装到位并联网调试,正式上线运行,目前已录入案件22件。院党组对此项工作予以高度重视,责成办公室与案管部门协调配合,研究部署。办公室与县财政部门积极请示沟通,吃透文件精神,做好项目建设的资金预算工作,确保资金及时到账及专款专用;案管部多次与河北欣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沟通联系,邀请该公司到我院进行实地考察,确保该平台建设按时完成。经过平台选址、申请资金、签订合同、设备利旧等方面紧密细致的前期工作,为推进涉案财物集中管理平台顺利运行打下了扎实的基础。系统平台建设完成后,案管部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熟悉操作流程,确保平台设备的正常运行。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