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办公室组织综合部门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工作纪律作风会议
时间:2018-0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日,办公室组织政治处、法警队全体成员召开会议,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工作纪律作风会议。会上,办公室负责人董洪泉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重要部署。强调要严格按照院党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标准、高效率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工作纪律作风要严抓严管,决不允许出现违纪现象的发生。会上,政治处副主任陈敬晔对具体工作部署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严格履行值班制度。坚持双人双岗,带班领导、值班员24小时在岗,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二是规范请销假制度。根据近期下发的通知及请假制度,要严格按照制度执行,不得不假外出。三是严格履行车辆管理制度。严禁公车私用,外出用车必须填写派车单,严格规范管理;五是文件及时进行归档工作。年底前,将涉密等重要文件及时归档;六是严格执行禁酒令。工作期间不得饮酒,时刻谨记“六个禁止”规定。最后,董洪泉指出恰逢年末岁尾,纪委部门将对工作纪律作风随时进行抽查,要求大家严肃工作态度,遵守工作纪律,为2018年工作打好“第一枪”。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