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驻村工作队深入小马庄镇姬庄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驻村工作队深入小马庄镇姬庄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27日上午,为落实县委组织部要求,检察院驻姬庄村工作队入村宣讲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第一书记卢福舟同志从六大方面阐释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结合乡村实际,突出讲解了乡村振兴战略、党的基层建设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同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最后,结合县委12届2次会议精神,对该村如何学习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宣讲结束后,工作队与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和新党章内容的理解。

此次宣讲活动在姬庄村会议室举行,由该村党支部书记主持。在村全体党员均参加了上述活动。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