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召开青年干警理论研讨会
时间:2017-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高青年干警检察理论水平,充分发挥检察调研服务决策、服务办案、服务大局的作用, 614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17年青年干警理论研讨会。厉志勇副检察长、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部分青年干警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对11篇不同题材的理论文章进行交流,按照一文一评的方式,首先由作者逐一介绍了写作论文的背景、写作思路、论文的结构框架及中心思想;然后评委们从文章结构、内容等方面进行点评,并从自身多年工作经历出发,着力解决干警们在理论调研文章中遇到问题和瓶颈,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有益的启示和宝贵的经验。接着,现场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最后,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厉志勇作总结讲话,呼吁青年干警紧紧围绕司法体制改革及司法办案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开展检察调研,希望大家勤于思考、勤于钻研、勤于动笔,不断提高调研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滦县检察理论调研迈上新台阶,为全院整体工作跨越发展提供扎实的理论基础。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