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控申部门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17-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小岗组织召开了控申部门会议。首先是王检代表控申部感谢院党组对控申部工作的支持。接着,王小岗副检察长传达了董检对控申工作的要求和期望并就控申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工作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当前信访形势的严峻,正视涉检信访工作的重要性,控申部门对工作要有正确的态度,切实负起责任,真正尽心尽力。二是要依法依规办理业务。控申为涉检信访的调度中心,要严格照章办事,依法依规运作。三是要搞好队伍团结。工作中要互相支持,取长补短,共同把事情办好,遇到问题要勤沟通、多理解。四是要严守群众纪律。控申作为接待群众的窗口单位,接待群众要耐心、热情、细致,决不允许“冷硬横推”,要用自己的行动赢得群众的认可和信任。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