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滦县院扎实开展反腐败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时间:2014-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县纪委监察局关于在全县党政机关集中开展一次反腐败警示教育宣讲活动的部署安排,2013年7月,滦县院召开全院干警参加的警示教育宣讲活动,进一步推进自身反腐倡廉教育,不断强化检察队伍建设。

  会上,王玉成检察长结合该院队伍建设实际和当前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对全院干警进行了警示教育宣讲,特别指出中央新一届领导集体执政后把反腐败工作作为全党当前急待解决的问题来抓,相继出台中央“八项规定”等措施,在较短时间内严惩了一批腐败分子,这些都体现了党中央对惩治腐败的决心,体现了对反腐败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党能否健康发展的高度负责;要求全院检察干警务必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反腐败工作的形势,以这次警示教育为契机,牢记宗旨信仰,增强自律意识,洁身自好,廉洁自律,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县有关纪律规定,不要撞“高压线”,以实际行动维护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宣讲结束后,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失德之害》警示教育录像片,教育片中对腐败典型案例的深刻剖析和腐败分子的自我忏悔使干警们充分认识修德的重要性和失德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遵守职业操守、远离贪欲之害的自觉性和自律性。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