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滦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环保局、县文明办等相关部门开展“美丽滦州,我是行动者”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普及环保法律知识,加大新环保法宣传力度,增强各类企业和人民群众法律意识、环保意识,按照上级部署,滦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环保局、县文明办等相关部门开展“美丽滦州,我是行动者”主题宣传活动。

2018年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生态环境部确定今年的六五环境日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6月5日上午,我院环检科全体干警来到县人民广场,采取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开展环保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我院环检部门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建设美丽滦州,我们都是行动者。各级机关事业单位要履行职责,率先垂范。各生产企业要切实履行环保法律义务,严守底线。各位市民朋友要从小事做起,倡导绿色低碳生活。让我们共同做污染防治攻坚的践行者,遵守环保法规的行动者,学法、守法、用法,节约能源、资源,节约用水、用电,旗帜鲜明地反对一切污染环境的行为。

为了让广大市民更加了解并参与环保行动,支持检察机关依法严厉打击污染环境的刑事犯罪,现场还特别开展了与污染环境刑事犯罪有关的知识问答活动。滦县院环检部门将强化污染环境犯罪打击力度,为建设美丽滦州保驾护航。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关注度高,影响恶劣的环境污染案件,监督行政机关移送一批,公安机关立案查处一批,依法从严从快打击,共建绿水青山。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