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外卖叫到了看守所”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在滦县看守所中出现了这样一幕:滦县人民检察院几名检察官在看守所食堂,一边热烈讨论着案情,一边吃着刚刚叫来的外卖。

  滦县检察院正在审查起诉一起犯罪集团涉黑案件,案情复杂、人员众多,对主犯的讯问需较长时间。经过半天的紧张讯问,到了中午,为保障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检察官及时让他们回监区吃饭、休息。由于看守所位置较偏,为提高工作效率,不将时间浪费在路上,检察官们将外卖叫到了看守所,大家边吃饭边对上午讯问结果进行讨论汇总,并制定了下午讯问策略和提纲。在给在押人员充足休息时间后,大家又开始了新一轮讯问。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应对繁重的业务工作,检察官们紧张高效运转的工作模式已经成为常态,有他们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益求精的执着,黑恶势力必无所遁形,扫黑除恶攻坚战必能打赢!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