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充分肯定滦县院未检工作
时间:2017-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7日,滦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莅临滦县人民检察院指导未检工作,部分政法委班子成员及县法院院长、县公安局局长、县司法局局长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陪同视察。
    侍瑞军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我院未检工作区和喻青林,对我院未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未检工作上的特色举措和亮点工作,如建立未检工作区和喻青林考察教育基地、拍摄未成年人检察宣传片、开展法治进校园宣传活动等,充分展现了滦州未检机构文化建设、队伍建设和业务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体现了滦州未检人争当先进的良好精神面貌。
    我院未检部负责同志在介绍未检工作区和喻青林职能的同时,简要汇报了我院春风未检的工作主题,未检工作区建设和深入学校社区开展未成年人心理救助等工作。在听取讲解和汇报的过程中,侍书记指出:滦县未检工作的特色体现了检察机关对未成年人的全面司法保护,希望滦县院未检工作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履行好各项未检职能,深化未检品牌特色工作,在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在“增比进位、事争一流”的滦州建设中展示新的风貌、续写新的辉煌。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