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以检企共建工作室为依托
时间:2016-07-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以检企共建工作室为依托  

服务企业发展

 

近年来,我院与司家营铁矿、人保财险、人寿财险、庞大集团等单位建立联合预防机制,先后成立了10个检察机关服务企业发展工作室。省市院两级领导多次到我县视察指导“检察机关服务企业工作室”的运行情况,均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日,为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预防职务犯罪力度,更好的发挥工作室的作用,我院预防干警先后到河北钢铁集团矿业有限公司化工分公司和司曹铁路有限公司就工作室的运行情况和检察机关如何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等问题,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我院会在继续巩固检察机关服务企业工作室的基础上,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利用这个平台更好的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推进当地经济发展,实现预防出生产力。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