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奋战争一流 六要抓争先
时间:2017-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8日,在6楼会议室,王小岗副检察长主持召开有办公室、控申部、刑执部、反贪局三部、四部全体成员参加的,学习贯彻落实市院赵智慧检察长、县委许晓娟书记、董晓宇检察长讲话精神的工作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总结汇报前八个月的工作,并传达市院赵智慧检察长、县委许晓娟书记、董晓宇检察长讲话精神。王小岗副检察长针对院党组制定的“转变观念、务实创新、奋斗冲刺、勇争一流”的工作议题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更新观念抓争先。后四个月的工作要先从更新观念开始,从更新观念上下功夫。工作目标调整了,工作任务也下达了,要不遗余力的抓任务完成。预防工作、监所工作、技术工作去年名次都很好,有的还进入了先进,要继续努力。各部门要保持积极的工作劲头,千万百计的把思想统一到院党组的要求上来,转入紧张的争先工作状态。
        二是要考核引导抓争先。充分利用后四个月的有效工作时间,提高效率,吃透考核细则,彻底弄明白,回头看一下,工作到底完成到了什么程度,做到心中有数,围绕考核进行下一阶段的工作。
        三是要转变作风抓争先。成绩不会从天上掉下来,不努力肯定不会有成绩。要本着对党组负责、对部门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勤干、实干、团结一心干,干出成绩,干出实效。
        四是要分类施策抓争先。预防工作要结合我院重点工作,善于总结经验,占位要高。刑执工作去年是第二,今年要保持争先势头不减。控申工作要服务全院大局,有些工作涉及到其他部门,要多沟通、勤请示。办公室技术工作优势有,信息化及后勤管理水平要提高,档案也要升级。
        五是要强化沟通抓争先。强化沟通不仅是和市院对口部门沟通,和其他县区院相关部门也要沟通,本院各部门之间也要沟通,要讲追赶先进,实现超越。和院领导之间也要勤请示、多汇报,加强反馈,进行总结。
        六是要服务大局抓争先。各部门要有大局意识、整体意识,工作上要有长远考虑,要达到社会效果、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的统一。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