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解放思想 转变观念 奋力拼搏 勇争一流
时间:2017-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迅速贯彻赵智慧检察长调研指示要求
                         
        市院赵智慧检察长一行来滦调研指导工作后,我院迅速行动,于8月23日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落实赵智慧检察长的指示要求,全面部署下步工作,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赵智慧检察长、许晓娟书记、刘玉国调研员的讲话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三位领导的讲话谈了感受并讲了意见。与会中层干部从自身部门职能出发,逐一做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同院党组保持高度一致,会后立即召集部门干警层层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打开思路、谋划亮点、狠抓落实,切实为我院整体工作争先进位作出应有的贡献。
        董晓宇检察长对滦县院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务必要转观念,明目标。在全市检察机关“全省第一、全国一流”目标中,要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清醒地认识自身定位,提升目标,不甘人后,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凝心聚力,顽强拼搏,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破釜沉舟的勇气实现滦县院整体工作勇争一流。二是务必要敢想事、会谋事。全院干警尤其是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提振士气,解放思想,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深入挖掘,不断探索,立足主责主业,强化法律监督,敢于靠前谋划;以打造“一部一品”专项行动为抓手,在创新突破上下功夫,在打造亮点上下功夫,争取培树有自身特色的工作品牌。三是务必要真干事、会干事。工作中,要始终保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干劲,注重抓全面落实,既要有干事的决心和魄力,又要讲方法、有举措,注重加强与市院的联系,密切与兄弟院的对标学习,真正找准方向、抓出成效、干出实绩,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下,全力实现滦县检察工作的跨越发展。四是务必要固根本、强队伍。要以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为引领,以“转观念、树正气、鼓干劲、创佳绩”活动为主导,扎实推进队伍建设,抓政治、抓学习、抓培训、抓党建,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检察队伍。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