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滦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五四”理论研讨活动推进会
时间:2017-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院党组决定开展“五四”理论研讨活动,董晓宇检察长对活动给予支持并做出批示。4月12日下午,厉志勇副检察长在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五四”理论研讨活动推进会,案管部负责人郑晨侠、11名青年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厉志勇副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和董晓宇检察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开展理论研讨,提高自己调研文章的写作水平,进而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促进调研成果指导业务实践的转化。二是要以终身学习的态度打造理论研讨活动的常态化,不只满足于完成上级院布置的调研课题任务,形成主动写作、善于写作的浓厚氛围。三是充分鼓励和调动青年干警调研积极性,要将理论研讨成果集印成册,并评选出优秀的文章,充分展现青年检察官的才华和工作成果。
厉志勇副检察长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实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点拨、推心置腹的交流,参会干警对“五四”理论研讨活动有了深刻理解,决心认真撰写理论文章,工作、写作两不误,以优异的调研成果向院党组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公益诉讼
党建信息
纪检工作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公开听证
新浪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博
滦州检察微信
滦州检察微信
蒋海民月评十佳
蒋海民月评十佳
河北省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滦县新城人民东路十一号 电话:0315-71810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